查看: 3086|回复: 13

突然间arduino mini 就下不进程序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5-21 20:50
  • 签到天数: 265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6-9-19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orum.php?mod=image&aid=23290&size=300x300&key=19043647f1c6be1d&nocache=yes&type=fixnone.gif 之前还能下的,大概隔了一个月后就不知道为什么下不了了,mini板也换了几块,下载器也换过了,电脑也换过了,就是下不了arduino mini 的程序,用arduino UNO下就没问题,软件版本1.6.2,1.6.9,1.6.11都试过了还是下不了。Arduino:1.6.9 (Windows 7), 开发板:"Arduino Mini, ATmega328"

    D:\arduino-1.6.9\Arduino_program\钃濈墮灏忚溅灞ュ甫鐗圽鏃犳瀬鍙橀?熸澘\wujibiansu\lanya.ino: In function 'void lanya_huoqu()':

    D:\arduino-1.6.9\Arduino_program\钃濈墮灏忚溅灞ュ甫鐗圽鏃犳瀬鍙橀?熸澘\wujibiansu\lanya.ino:8:21: warning: array subscript has type 'char' [-Wchar-subscripts]

    D:\arduino-1.6.9\Arduino_program\钃濈墮灏忚溅灞ュ甫鐗圽鏃犳瀬鍙橀?熸澘\wujibiansu\lanya.ino:14:21: warning: array subscript has type 'char' [-Wchar-subscripts]


    项目使用了 4,664 字节,占用了 (16%) 程序存储空间。最大为 28,672 字节。
    全局变量使用了234字节,(11%)的动态内存,余留1,814字节局部变量。最大为2,048字节。
    D:\arduino-1.6.9\hardware\tools\avr/bin/avrdude -CD:\arduino-1.6.9\hardware\tools\avr/etc/avrdude.conf -v -patmega328p -carduino -PCOM3 -b115200 -D -Uflash:w: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build7f01e2bc44ae637a69e2a535bdfc3373.tmp/wujibiansu.ino.hex:i

    avrdude: Version 6.0.1, compiled on Apr 15 2015 at 19:59:58
             Copyright (c) 2000-2005 Brian Dean, http://www.bdmicro.com/
             Copyright (c) 2007-2009 Joerg Wunsch

             System wide configuration file is "D:\arduino-1.6.9\hardware\tools\avr/etc/avrdude.conf"

             Using Port                    : COM3
             Using Programmer              : arduino
             Overriding Baud Rate          : 115200
    avrdude: stk500_recv(): programmer is not responding
    avrdude: stk500_getsync() attempt 1 of 10: not in sync: resp=0xaa
    avrdude: stk500_recv(): programmer is not responding
    avrdude: stk500_getsync() attempt 2 of 10: not in sync: resp=0xaa
    avrdude: stk500_recv(): programmer is not responding
    avrdude: stk500_getsync() attempt 3 of 10: not in sync: resp=0xaa
    avrdude: stk500_recv(): programmer is not responding
    avrdude: stk500_getsync() attempt 4 of 10: not in sync: resp=0xaa
    avrdude: stk500_recv(): programmer is not responding
    avrdude: stk500_getsync() attempt 5 of 10: not in sync: resp=0xaa
    avrdude: stk500_recv(): programmer is not responding
    avrdude: stk500_getsync() attempt 6 of 10: not in sync: resp=0xaa
    avrdude: stk500_recv(): programmer is not responding
    avrdude: stk500_getsync() attempt 7 of 10: not in sync: resp=0xaa
    avrdude: stk500_recv(): programmer is not responding
    avrdude: stk500_getsync() attempt 8 of 10: not in sync: resp=0xaa
    avrdude: stk500_recv(): programmer is not responding
    avrdude: stk500_getsync() attempt 9 of 10: not in sync: resp=0xaa
    avrdude: stk500_recv(): programmer is not responding
    avrdude: stk500_getsync() attempt 10 of 10: not in sync: resp=0xaa

    avrdude done.  Thank you.

    上传出错。查看页面 http://www.arduino.cc/en/Guide/Troubleshooting#upload 获取建议。

    在文件 -> 首选项开启
    “编译过程中显示详细输出”选项
    这份报告会包含更多信息。




    WP_20160919_23_37_39_Pro.jpg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3-21 13:10
  • 签到天数: 5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6-9-19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mini板,下载器,电脑全部换过都这样吗?  看看是不是要换一个房子,换一个人,找风水大师看看换一个方位之类。
  • TA的每日心情

    2017-5-21 20:50
  • 签到天数: 265 天

    [LV.8]以坛为家I

     楼主| 发表于 2016-9-19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1981818001 发表于 2016-9-19 23:48
    mini板,下载器,电脑全部换过都这样吗?  看看是不是要换一个房子,换一个人,找风水大师看看换一个方位之 ...

    哈哈哈,我也觉得,可惜是学校的实验室换不了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7-12 18:4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6-9-20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了下载后,马上手动复位试试
    如果你觉得以上内容帮到了你,你可以打赏支持作者
  • TA的每日心情

    2017-3-26 11:20
  • 签到天数: 5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6-9-20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是新手一枚,请教你下题外话,
    这个mini就是用usb下载器下载就可以啦?
    一个usb下载器可以对多个mini下载是吗?
    mini的编程和uno差不多吧?除了引脚定义可能不同外……
    很菜的问题。。。。谢谢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9-17 15:38
  • 签到天数: 16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6-9-20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 TA的每日心情

    2017-5-21 20:50
  • 签到天数: 265 天

    [LV.8]以坛为家I

     楼主| 发表于 2016-9-20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z 发表于 2016-9-20 08:48
    点了下载后,马上手动复位试试

    一直都是在手动复位的,就是这几天下不进去,UNO却没问题,真是怪了
  • TA的每日心情

    2017-5-21 20:50
  • 签到天数: 265 天

    [LV.8]以坛为家I

     楼主| 发表于 2016-9-20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rran 发表于 2016-9-20 09:23
    lz,我是新手一枚,请教你下题外话,
    这个mini就是用usb下载器下载就可以啦?
    一个usb下载器可以对多个mini ...

    是的,一个下载器可以通用,接对引脚就行了,记得按复位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15 14:57
  • 签到天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6-9-21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一个房子,换一个人,找风水大师看看换一个方位之类...
    哈哈,看来这个世界是要换换了!
    说笑的,兄弟,您的情况,我也遇到,近期买的mini片看来是那位大师将程序精简了!
    我是这样处理的:
    当正在编译,并编译刚完成,准备开始上传(即写程序)前1秒钟内,眼明手快,手动按复位键,这样就可以将编译好的程序写进去了,和电脑配置、软件版本没有什么关系的,我的经验希望对您有帮助。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9-21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你的技术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

    HDC1080+TEMT6000采集温湿度及亮度数据
    HDC1080+TEMT6000采集温湿
    wifiduino上的A0因为接了电阻,所以并不是很准,这里仅用于采集亮度变化。如果你需要
    基于机器视觉的智能分拣机械臂
    基于机器视觉的智能分拣机
    本作品是一个基于机器视觉的智能机械臂操作平台,其采用atmega32单片机作为主控制系统
    【Arduino】108种传感器模块系列实验(122)---micro:bit 开发板
    【Arduino】108种传感器模
    37款传感器与模块的提法,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其实Arduino能够兼容的传感器模块肯定是
    【原创】全球最小口袋3D打印机mini one直播教程贴
    【原创】全球最小口袋3D打
    最近闲得蛋疼,没事搞个掌上3D打印机,先放效果图吧。 搞了半天,终于能正常打印,
    (开源)ESP8266改装小风扇,app远程控制+天猫精灵控制
    (开源)ESP8266改装小风
    材料准备 [*]USB风扇一个 [*]ESP8266一块 [*]3.3继电器一块 拆解风扇 第一次,没有
    Copyright   ©2015-2016  Arduino中文社区  Powered by©Discuz!   ( 蜀ICP备14017632号-3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