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07|回复: 4

Arduino最新版本IDE 1.6.12发布啦,不仅支持苹果SIERRA 系统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4-10 08:4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6-9-23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载请注明作者来源:向往自由自在的人生 http://www.jianshu.com/p/c19dfa7fad81

    Arduino 1.6.12现在支持Mac OSX SIERRA系统了

    Arduino发布支持OSX Sierra系统的新版本了下载地址! Arduino建议所有升级到Sierra系统的苹果用户同时升级IDE,以避免往芯片写入程序的时候软件出错。
    译注:如果国外下载速度慢可以从小编服务器下载:阿里云下载地址

    Paste_Image.png

    这次升级包括试验性的整合在 Arduino Create中已经使用的Arduino云API。Arduino云是用来让你的Arduino接入网络并彼此通信的简单工具。从现在开始,当你第一次把需要附加核心库的Arduino/Genuino 或者 [AtHeart]
    (https://www.arduino.cc/en/ArduinoAtHeart/Products) 接入电脑的时候,会提示你自动安装相关的软件。
    你会发现我们重新设计了示例菜单,用来更加的流畅和方便。

    Paste_Image.png

    我们也发布了Curie核心的1.0.7版本,作为将来发布支持BLEcentral角色事件以及其他特性的过渡性版本。
    论坛内容
    大家好!
    我们刚刚发布了Curie核心的1.0.7版本,作为将来发布支持BLEcentral角色事件以及其他特性的过渡性版本。尽管版本号变动不大但是仍然有很多新功能 (详细更新日志请看here )
    CurieEEPROM重构之后在AVR芯片运行。
    为了强调这个变化,类库名称简化为EEPROM(所以任意用到了EEPROM功能设计的AVR脚本都是开箱即用的) I2C总线调度也有很大提升. 更快,也更稳定,所以赶紧使用你的I2C元件吧*
    过渡性的BLE升级.
    从现在开始,因为二进制应用程序接口(ABI)的改变,BLE固件版本必须跟CurieBLE同步。
    This means that your sketch using BLE won't work if the FW version and CurieBLE are misaligned.
    也就是说如果固件版本和CurieBLE版本不一致的话,使用BLE功能的脚本是不起作用的。
    为了避免出任何问题,我们在上传程序的时候加入了一个检测来确保已经烧录的固件适合于你的应用程序,如果你需要升级/降级固件的话,也给出了详细的说明指导。
    同时,本次升级也介绍了在IDE中升级x86核心的方法,所以任何核心的需求都可以通过“flashpack”获得开箱即用的体验。
    如果你发现任何问题,请在github 或者论坛提交你的问题。你的反馈对于我们确定软件功能的优先级是非常重要的。谢谢各位阅读祝大家享受Hacking的乐趣。
    欢迎关注个人微信公众号,少儿创客帮。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10-21 05:49
  • 签到天数: 111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6-9-24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搞不懂Arduino.cc下载的1.6版本软件和Arduino.org下载的1.7版本的软件有啥区别。
  • TA的每日心情

    2015-4-10 08:4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cvlsam 发表于 2016-9-24 07:59
    一直搞不懂Arduino.cc下载的1.6版本软件和Arduino.org下载的1.7版本的软件有啥区别。 ...

    啊,我一只是arduino.cc下载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1-26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1.6.13表示已经可以下载了
  • TA的每日心情

    2015-4-10 08:4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3-6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BG4RFF 发表于 2016-11-26 12:19
    1.6.13表示已经可以下载了

    哈哈哈,老帖子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

    基于arduino的delta并联机械手
    基于arduino的delta并联机
    delta并联机械手现在广泛应用于工业,因为资金有限,用舵机做的,底座这些也是
    哪位大神知道怎么用这个16*16的led
    哪位大神知道怎么用这个16
    不知道这里的引脚A,B,C,D,DI,CLK,LAT有什么用啊
    【Arduino】108种传感器模块系列实验(42)---PM2.5韩国粉尘模块
    【Arduino】108种传感器模
    37款传感器与模块的提法,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其实Arduino能够兼容的传感器模块肯定是
    求各位大佬帮帮新人
    求各位大佬帮帮新人
    void setup() { // put your setup code here, to run once: #include delay(50
    Arduino MEGA 与UNO 通过nRF24L模块通讯
    Arduino MEGA 与UNO 通过n
    之前在深水宝很“实惠”的店铺买了一些原件,随手砍了esp8266以及nRF24L*3 因为缺
    Copyright   ©2015-2016  Arduino中文社区  Powered by©Discuz!   ( 蜀ICP备14017632号-3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