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奈何col

Arduino驱动安装失败解决办法——系统找不到指定文件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9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解决了 感谢!!!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4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决鸟别的硬件的安装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9 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win7系统  pro mini  用USB转串口接的电脑,只接了TX RX VCC GND4根线。  出现问题跟主楼一样。

按照楼主的方法运行后,找不到那个句子。。。           

为啥是仅限于XP和2000呢?难道我要装虚拟机?

点评

这个和系统没关系,请找你转串口对应的驱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9-19 09:21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12-6 22:21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3-9-19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Robbie_ 发表于 2013-9-19 07:08
    我的win7系统  pro mini  用USB转串口接的电脑,只接了TX RX VCC GND4根线。  出现问题跟主楼一样。

    按照 ...

    这个和系统没关系,请找你转串口对应的驱动
    如果以上内容对你有帮助,你可以通过打赏支持作者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19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bbie_ 于 2013-9-19 09:32 编辑
    奈何col 发表于 2013-9-19 09:21
    这个和系统没关系,请找你转串口对应的驱动

    串口对应的驱动是啥?  我打开看见名字是  CP2102 USB to UART Bridge Controller  

    我在网上找到了它的驱动,但是仍然安装不了

    点评

    到CP2102官方网站下载对应系统的驱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9-19 10:20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12-6 22:21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3-9-19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Robbie_ 发表于 2013-9-19 09:28
    串口对应的驱动是啥?  我打开看见名字是  CP2102 USB to UART Bridge Controller  

    我在网上找到了它的 ...

    到CP2102官方网站下载对应系统的驱动
    如果以上内容对你有帮助,你可以通过打赏支持作者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0-2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奈何col 发表于 2013-8-27 14:19
    确定你的arduino为官方版本,并参照论坛驱动安装教程,选择正确的驱动路劲 ...

    这是我的过程 http://www.arduino.cn/forum.php? ... tid=3750&page=1,arduino UNO,在xp上试过可以,mac上也可以,确定是win8的问题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0-8 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错误日记里还是找不到缺失文件怎么办?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应该是win7的方法
    我的精简XP把usbser.sys这个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就能顺利安装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6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参照本帖方法一次搞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

    OLED 128*64自制可达10000000个选项的菜单(已更新)
    OLED 128*64自制可达10000
    OLED 128*64自制可达10000000个选项的菜单 温馨提示: 建议占个楼再食用本帖子
    【原创】全球最小口袋3D打印机mini one直播教程贴
    【原创】全球最小口袋3D打
    最近闲得蛋疼,没事搞个掌上3D打印机,先放效果图吧。 简介: 采用低导程15mm丝
    图表功能好像用不了
    图表功能好像用不了
    情况是这样,之前做好了一个 温度计,今天做另外一个的时候发现一样的代码写进去但是
    Mac连上Arduino,为什么在开发版信息中显示BN:未知的开发板
    Mac连上Arduino,为什么在
    温湿度DHT11+LCD1602
    温湿度DHT11+LCD1602
    (本人常年潜水,最近做一个小东西,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做一做) 利用 DHT11 + LCD160
    Copyright   ©2015-2016  Arduino中文社区  Powered by©Discuz!   ( 蜀ICP备14017632号-3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