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伊本哈兰

NO.5基于arduino 控制的语音控制调节台灯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8-11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 金币

看了好一会儿,感觉还是很模糊,可能是今天人有点模糊!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3-25 08:01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4-8-12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 金币

    能不能介绍一下机械部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8-19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 金币

    {:soso_e179:}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0-14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 金币

    屌爆了 我在TED上看过类似的  哈哈 视频制作的不错 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4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 金币

    {:soso_e142:}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7-27 20:11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11-6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 金币

    过来跟楼主学习了。。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5-1-10 16:20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1-10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关心那个12V的电压是怎么实现的,输入的电压是通过Arduino的I/O 口输入的么?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5-4-6 19:17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1-24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 金币

    {:soso_e179:}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2-20 14:35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1-29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如果能够再带些示意性的程序就好了,例如,“过来”,它会根据你的位置,自动调节位置,甚至可以根据你的书的位置,来自动调节自己的坐标。实时跟进。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6-2-22 15:19
  •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5-2-18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序无法编译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

    如何用Arduino制作一支带逗比功能的笔
    如何用Arduino制作一支带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啦(划掉)过完啦,这年头谁还不是个宝宝!各位超龄儿童有没
    设计了一款智能加湿器,出现了一些控制上的问题
    设计了一款智能加湿器,出
    最近在学习blinker,就想着把手头的加湿器改装成智能加湿器,用了一块WiFiduino、一个
    esp上传代码失败
    esp上传代码失败
    #include #include const char* ssid = "E206"; const char* password = "20620620
    小白求助
    小白求助
    小白刚接触arduino编程基础较差,发现可以使用图形编程软件,想问一下图片上的是什么
    Arduino MEGA 与UNO 通过nRF24L模块通讯
    Arduino MEGA 与UNO 通过n
    之前在深水宝很“实惠”的店铺买了一些原件,随手砍了esp8266以及nRF24L*3 因为缺
    Copyright   ©2015-2016  Arduino中文社区  Powered by©Discuz!   ( 蜀ICP备14017632号-3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