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ostfun

mostfun杯第一届3D作品设计大赛启动啦!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0-1-20 11:05
  • 签到天数: 65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3-27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学会3D建模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syl312 + 1 登陆most3d社区截图评论还可以参与抽奖~.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2-13 00:00
  • 签到天数: 37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3-27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名路过的萌新.....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24 21:32
  • 签到天数: 14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3-27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png 机械臂

    评分

    参与人数 1抽奖次数 +1 收起 理由
    syl312 + 1 感谢对活动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9-1-26 16:31
  • 签到天数: 44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3-28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wei569 发表于 2017-3-27 22:39
    一名路过的萌新.....

    登录most3d社区(链接),使用Arduino中文社区账号登录即可,无需注册。并上传一个模型到most3d社区,截图回复本帖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奖奖品为《Arduino程序设计基础》1本。抽奖链接:http://www.arduino.cn/thread-43214-1-1.html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1-21 15:47
  • 签到天数: 8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3-28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回来了,吃瓜群众路过~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1 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新手   想参加实力不够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1-21 15:47
  • 签到天数: 8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4-1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么厉害~感觉是要爆发的节奏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20 17:12
  • 签到天数: 164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7-4-1 0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参加,可惜太忙了。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2-22 16:19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7-4-1 0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好这个活动哦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2-19 15:50
  • 签到天数: 95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4-1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伪前排帮顶,听说有101送(手动滑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

    [限时福利]5分钟带你快速了解新一代开发板:M5STACK
    [限时福利]5分钟带你快速
    一、什么是M5Stack M5Stack是一种模块化、可堆叠扩展的开发板,每个模块
    复古留声机式 arduino 音乐盒
    复古留声机式 arduino 音
    前言 无论是 arduino 还是 51 还是啥单片机或 STEAM 教育,很多的音乐方面的练习就
    蓝牙串口助手 1.3 beta 1测试版
    蓝牙串口助手 1.3 beta 1
    在之前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视觉相关功能: 颜色跟踪模式及人脸跟踪模式, 增加了发
    【求救】我的M5stickc不知什么原因连不上M5Flow
    【求救】我的M5stickc不知
    密钥没填错有网,就是连不上,大家有没有试过这种状况
    Arduino MEGA 与UNO 通过nRF24L模块通讯
    Arduino MEGA 与UNO 通过n
    之前在深水宝很“实惠”的店铺买了一些原件,随手砍了esp8266以及nRF24L*3 因为缺
    Copyright   ©2015-2016  Arduino中文社区  Powered by©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