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oloz

[线上活动] 【已结束】分享Arduino故事,免费领取《Arduino程序设计基...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2-25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申请一本呢!希望我够幸运吧!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7-12 18:4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开水! 发表于 2013-12-25 16:44
    我也想申请一本呢!希望我够幸运吧!

    参照1楼的申请方法唷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2-25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接触Arduino时间不长,接触之后发现Arduino很易上手,我想用Arduino来做智能家居方面的,想申请来学习学习!!希望能实现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2-25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今年十月份左右经同事介绍接触Arduino的,也只能算菜鸟,在网上到处找资料,到处问各种问题;
    我们公司现在自主开发ERP等系统,想用Arduino用来做车间的管理,比如说加工上下机操作用Arduino记录操作等;
    我知道学Arduino还要很长的路要走,也很希望能够得到一些对Arduino开发有帮助的一些资料,因为书籍资料才能让人学到更多的帮助,比问要好的多;
    也希望《Arduino程序设计基础》能给更多的人带来帮助,谢谢!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2-25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软件开发的,最近新接了个项目,是改写一个用Arduino写的开源软件,但。。。。。。实际上我是学c语言的,网上搜了搜Arduino,资料真不多,但工作需要,自己学一下吧。希望找点真正的学习资料,作为程序员,学习是肯定的。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17 13:26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12-25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开始学,计划先跟坛子里的高手学雕刻机呢,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10-26 16:32
  •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3-12-25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nust_奔跑 发表于 2013-12-25 08:52
    我也来一发~
    接触Arduino应该是今年年初吧,看到很多人都用,追个潮流,后来看到宜昌城老张——张力老师用A ...

    俺不是大神,所以你可以把我排在后面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10-26 16:32
  •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3-12-25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奈何col 发表于 2013-12-25 11:31
    有你妹啊,都还没出版呢

    2333333333333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10-26 16:32
  •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3-12-25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奈何col 发表于 2013-12-25 00:13
    噗,赐群花书一本~

    不准食言截图为证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2-25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回复一发顶顶人气
    刚开始接触arduino是为了使用蓝牙通信,在无线电这本书上看见的(当时没想到自己也会写文章去发表),想着买回来一试。买的时候觉得挺贵(后来发现DF就是贵),但用着觉得挺好用的,上手也快,就慢慢做了些东西。再后来接触到ArduinoCN,认识了大家,跑来当了个斑竹。。。天天签到灌水~在南京也找到了大家一起玩arduino的组织~现在就属于慢慢学习,慢慢提升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

    5分钟带你快速了解新一代开发板:M5STACK
    5分钟带你快速了解新一代
    一、什么是M5Stack M5Stack是一种模块化、可堆叠扩展的开发板,每个模块
    创客火首发无人机编队套装,开启不一样的人工智能教育
    创客火首发无人机编队套装
    2017年国务院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要广泛开展人工智能科普活动,在中
    Arduino 求助 串口接收数据不正确,数据丢失问题
    Arduino 求助 串口接收数
    问题整了好久,我自己写的C#程序发送数据,arduino接收数据。 但是发现arduino接收的
    小爱同学的控制电脑的远程blinker
    小爱同学的控制电脑的远程
    先说写贴原因,最近空了下来,看到一堆买来没有用的8266,心血来潮到论坛看看,看到不
    关于超声波测距的误差问题
    关于超声波测距的误差问题
    菜鸟请教一下各位大神, 最近做了一个超声波的测距实验,使用的是下面的模块 网上
    Copyright   ©2015-2016  Arduino中文社区  Powered by©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