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单片机菜鸟

《博哥OLED系列》- 8266+心知天气+OLED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7 19:0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10-17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做过一个心知天气的 不过用的是5110显示屏和ajson库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2-16 00:07
  • 签到天数: 604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7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ldy2370 发表于 2017-10-17 20:20
    哈哈,我也做过一个心知天气的 不过用的是5110显示屏和ajson库

    其实差不多
    打赏作者鼓励一下!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2-5 21:26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10-22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  我看你帖子一周了,,我想用8266和单片机做一个数据反馈到我的论坛  自动发帖 ,,可是json不了  总是提醒域名未注册    跪求解答,甚是疑惑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2-16 00:07
  • 签到天数: 604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2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qqwan521 发表于 2017-10-22 14:41
    老哥  我看你帖子一周了,,我想用8266和单片机做一个数据反馈到我的论坛  自动发帖 ,,可是json不了  总 ...

    是不是你的域名真的不存在  你可以用在线http调试一下看看是否有效
    打赏作者鼓励一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4-2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 你的oled是用IIC接的吗, 如果用SPI接法要怎么修改呢?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2-16 00:07
  • 签到天数: 604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8-4-5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盏风存 发表于 2018-4-2 13:02
    大佬 你的oled是用IIC接的吗, 如果用SPI接法要怎么修改呢?

    我的好像是IIC  要用SPI好像要看你的OLED底部那个电阻朝向
    打赏作者鼓励一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11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哥,程序烧完,串口一直提示JSON parsing failed!,这是什么问题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

    KittenBot杯第六届开源硬件开发大赛启动啦
    KittenBot杯第六届开源硬
    大赛简介: 第六届开源硬件开发大赛由Arduino中文社区发起 由KittenBot冠名赞助
    Blinker 模拟传感器+数字传感器例程(DHT11 温湿度+气体传感)
    Blinker 模拟传感器+数字
    才接触1星期,发现Blinker自带了很多例程,已经成功试验了DHT的例程序,并完善了体
    一文教你选择Arduino开发板,小白进
    一文教你选择Arduino开发
    笔者在2016年接触了Arduino,跳了万条坑,行了千里弯,到今天也算是Arduino的一
    [发布帖]RPG游戏 无人世界
    [发布帖]RPG游戏 无人世界
    视频攻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3790997/ (b站正在审核) 剧情:主角是
    【人脸识别】ESP-EYE 最新的板子到货了
    【人脸识别】ESP-EYE 最新
    1.我不会编程,最多抄几个一步一步的网络教程。 2.不知道为啥就是超级喜欢电子元件。
    Copyright   ©2015-2016  Arduino中文社区  Powered by©Discuz!   ( 蜀ICP备14017632号-3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