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奈何col

关于使用Arduino做开发的二三理解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9-22 09:41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4-26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合忽悠初学,真是非常强大的库呀,很容易就能实现,和在2000年我学vb一样的道理。
    管他呢,能学习容易入门,以后再想成为高手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4-27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认识ARDUINO不久,是不是有点类似PLC编程用法。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8-3 17:46
  • 签到天数: 67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4-4-27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大部分应用8位机足够了
    打赏作者鼓励一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4-28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奈奈真可爱,这个最后算软文不,呵呵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4-30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我们这些普通工科专业的,并没有系统学过单片机。但是,有了更简单的,更忽略硬件细节的开发平台,结合我们的专业就能做出更多更有用的东西出来。{:soso_e116:}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14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总是没有压力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19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如果我想用arduino做开发,那么选与UNO相同的328P,自己做一个不带USB的控制板,怎么来写程序比较简单呢?我想到了2个办法:1.用UNO的芯片座直接插上328P,写入bootloader和arduino开发的程序之后插回自己的电路板上;2.用一个uno通过自己的电路板上预留的ISCP来烧写bootloader,然后用FT-232或者类似的串口给328P写入arduino程序。 哪个办法比较好用?有更好的办法吗?

    点评

    写程序方式一样的,最后把编译好的文件用ISP下载器烧入控制器就行了; 你都不要USB了,那写个bootloader进去也没意义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19 13:58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8-17 09:12
  • 签到天数: 47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popopupa 发表于 2014-5-19 12:59
    请问,如果我想用arduino做开发,那么选与UNO相同的328P,自己做一个不带USB的控制板,怎么来写程序比较简 ...

    写程序方式一样的,最后把编译好的文件用ISP下载器烧入控制器就行了;
    你都不要USB了,那写个bootloader进去也没意义了。
    如果以上内容对你有帮助,你可以通过打赏支持作者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19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Arduino非常好用,我敢说它的稳定性好过大多数人自己做的板子!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恰有同道者,千里来相会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恰有同道者,千里来相会 OneNET开发者交流会邀你来参加啦~活动
    请问这个串口软件是什么
    请问这个串口软件是什么
    问大佬们,如图的串口软件叫什么呢,跟arduino官方IDE好像不太一样,好用吗
    基于红外接收器与1602的简化科学计算器
    基于红外接收器与1602的简
    上图展示效果 硬件: arduino uno r3 红外接收器和遥控器 1602显示屏 面包板 杜邦线
    请教一下安装esp8266扩展问题
    请教一下安装esp8266扩展
    通过这个地址http://arduino.esp8266.com/stable/package_esp8266com_index.json以在
    云闪付为了购物 小伙居然...
    云闪付为了购物 小伙居然.
    驱动云闪付的屏幕 该屏幕是因为熊孩子拆了云闪付pos机,pos机防拆的机制导致损坏,
    Copyright   ©2015-2016  Arduino中文社区  Powered by©Discuz!   ( 蜀ICP备14017632号-3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