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8|回复: 5

[经验] 解决3D打印机送丝机夹口处时间长容易断的技巧。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4-26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D打印机一般送丝机送丝轮的地方,如果打印机一段时间不用一般材料丝就被夹断。
解决办法是打印一个卡口,不用的时候卡住送丝了的位置,使送丝轮不挤压材料丝。
看图就知道了,打印一个卡口,上面的突出的圆刚好卡在送丝机的固定弹簧孔里。
不窝着,经验分享给大家!




[url=][/url]
[url=][/url]



QQ图片20190426000323.jpg
QQ图片20190426000318.jpg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5-22 11:04
  • 签到天数: 73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4-26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弹簧调松一点就行了吧。
    不过你这种动脑解决问题的态度值得推广。
    打赏作者鼓励一下!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5-22 11:04
  • 签到天数: 73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4-26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点,把顶胶的滑轮改成U型导槽的会更稳定。
    打赏作者鼓励一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4-26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leisd 发表于 2019-4-26 08:55
    弹簧调松一点就行了吧。
    不过你这种动脑解决问题的态度值得推广。

    你没明白用意,不是在打印的时候的问题,是在长时间不用的时候的问题。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5-22 11:04
  • 签到天数: 73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4-28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布鲁斯 发表于 2019-4-26 17:13
    你没明白用意,不是在打印的时候的问题,是在长时间不用的时候的问题。 ...

    几年前我也发现“过长时间不打印会夹断胶",后来我把弹簧调松一点后就没再出现了。------如果胶头不堵,弹簧的松紧对出胶影响不大。
    倒是把夹胶的两边都改成凹槽后,打印精度提高很多(当然固件中也要相应微调一个参数)误差只有几条了。-------这样更不容易夹断胶了。
    凹槽.jpg
    打赏作者鼓励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

    74HC595的疑惑终于解开
    74HC595的疑惑终于解开
    对于74HC595的教程中和网上的资料看完还是模糊,于是一边接线测试,一边反复看图研究
    【Arduino】37种传感器系列实验(1)---干簧管模块
    【Arduino】37种传感器系
    37款传感器的提法,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其实Arduino能够兼容的传感器模块肯定是不止37
    开贴讲讲NRF24L01P,让你彻底搞懂它的工作原理,持续更...
    开贴讲讲NRF24L01P,让你
    *****************************************
    Arduino MEGA 与UNO 通过nRF24L模块通讯
    Arduino MEGA 与UNO 通过n
    之前在深水宝很“实惠”的店铺买了一些原件,随手砍了esp8266以及nRF24L*3 因为缺
    体验OneNET4.0,一起来拼开发板
    体验OneNET4.0,一起来拼
    一、 活动时间2019年04月09日-2019年6月30日 二、活动链接1.登录Arduino中文社区账
    Copyright   ©2015-2016  Arduino中文社区  Powered by©Discuz!   ( 蜀ICP备14017632号-3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